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开展“提升创新创业素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3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深圳、北京两地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给广大青年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我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了启动仪式。

各团支部借此机会开展了“提升创新创业素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激发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斗志。青年团员纷纷表示积极把握比赛机会,借助比赛的舞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展现自己求实、探索的精神风貌。此类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将会成为学生展现创新思想和个性特点以及充分认识社会的一个大好机会。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