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省教育工会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校工会推荐的我院冯婧老师撰写的《躬行实践,匠人风骨》荣获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推动全省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