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领跑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圣井校区六号教学楼对2021级新生召开了“领跑新学期”主题班会。2021级辅导员满宠、邹冲主讲。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学习了《本科生学生手册》,给学生讲了奖、助、贷、补的评选要求及申请条件,着重强调了注意宿舍安全,遵守校规校纪,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同时指导学生使用“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APP”,提醒学生时刻绷紧防诈这根弦不放松,并给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发展要求,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对于出国留学的学校、申请学期、成绩要求等方面给学生做了细致分析,引导学生提前准备、做好学业规划并对军训期间的纪律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学生会主席王帅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会后,同学们反响较好,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第一要务应该是学习,并在兼顾学习成绩的同时,能够快速融入到管科大家庭当中,提升自身责任感及荣誉感,全方位发展自身,用一颗充满责任、热爱与担当的心去迎接大学的崭新生活。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