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完成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完成了为期三天的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学生处副处长张贞梅、周广春作为特邀嘉宾为发展对象分别上了专题党课。

张贞梅以《铸牢思想政治防线 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为题,从入党动机开始,为发展对象铺开了一张新时代背景下的理想蓝图。她强调要铸牢思想政治防线,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她认为要想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周广春老师以《从<党章>说开去》为题,回顾了党章发展脉络,重温了党的奋斗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他鼓励发展对象们在党章的历史发展历史中汲取精神食粮,不仅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也要在实际行动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王桂月和第一党支部书记满宠也分别为发展对象们献上了精彩的党课。

除了专题党课之外,本批次集中培训还安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党员流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等课程。党课培训还采用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小组集中学习讨论、现场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寓教于乐,而且充分调动了发展对象学习的主动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初心奋斗百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