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学院在逸夫楼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党委书记徐世星主持会议,院长刘位龙,副院长马建华、王洪海、刘政敏分别发言,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位龙首先传达了王邵军书记赵忠秀校长在中层干部会上部署的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对上学期职称评聘、二聘考核,三聘确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布了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竞聘结果,通报了信息大部制推进情况,就学院今后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

马建华、王洪海、刘政敏分别就科研、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

会议期间还举办学院首次“清廉讲堂”,王洪海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对老师上课纪律进行了强调,提出爱岗敬业、尊重学生、努力进取、以身作则4点要求,激励老师们牢记职责使命,做好示范表率,为学生上好每堂课。

党委书记徐世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鼓励教职工在新时代里踔厉奋发担当作为。

谋定而后动,深思以致远。此次教师大会不只是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更是对学院发展事业的推进,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巩固和完善。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全体老师继续努力奋发,乘势向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