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徐世星指导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邹冲 丁雨辰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中午,我院新媒体中心部门例会在圣井校区633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莅临此会参与指导宣传工作,学院党委组织员冯婧、21级辅导员邹冲、新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冯婧主持。

会议伊始,新媒体主要负责人对今后要做的宣传工作规划向书记作出汇报。新媒体中心主席赵雷豪介绍了所设计的工作报备系统,阐明实现与其他学生部门在工作层面进行点对点对接的途径;副主席常晓宇对各部门接班人培养方案进行总括发言;事务部部长曹艳玲对新学期事务部纳新方案作出介绍,拟定使纳新对象涵盖各个专业。

徐世星对以上负责人的方案计划与创新思路给予肯定,并对换届候选人提出要同时具备高思想素质与过硬业务能力的要求。徐世星高度认可了新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宣传工作,以及对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徐世星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他指出,要着重思考创新、积累、定力三方面的关系,创新要以做好工作为前提,以具备创新意识为核心,以提升技术能力为追求;技术类制作要遵从正确思想引导,让方式遵从目标,切不可本末倒置;在平衡工作与休息时间问题方面,可建立排班轮换制度以分散精力,并在内部穿插素拓活动提升凝聚力。

最后,徐世星用眼光、思路、广度、深度四个词概括新媒体人应具备的条件与品质,其中,思想即留意学校、学院发生事件所带来的价值与思考,应置于首位。他勉励同学们要有思想、懂政策,珍惜工作机会,培养创新意识,坚持做好日常工作并注重积累与个人发展,担负起宣传工作者的责任,彰显管科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