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工程管理系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并开展多形式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程管理系师生与辅导员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关于“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采用线上教学、线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确保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坚守本职,努力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为及时了解学生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身心健康、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引导学生正确应对疫情以及动员学生居家期间认真学习,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刘豆豆副教授和17级辅导员李涛为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同学组织召开了一次线上主题班会,围绕疫情防控专项学习、线上教学指导以及学生未来规划等几方面内容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互动。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适应线上学习模式,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与同学交流线上教育中学习心得。针对2017级学生即将面临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刘老师结合专业发展背景和往届就业考研情况逐一解答,希望大家明确目标,循序渐进。李涛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家期间积极做好居家防护工作,在特殊时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学校防控疫情要求。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切勿懈怠学习,结合自身未来发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不外出,不扎堆,同学们同时也分享了线上学习经验和假期计划安排,并承诺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工程管理系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认真研究泛雅、智慧树等各种在线教育平台的各种功能,努力完善线上教学资源,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并相互介绍线上教学心得体会,促进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