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核心实战课企业合作导师授课班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我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2班、3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服务外包)1班、2班专业核心实战课校企合作导师授课班开班仪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620教室启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王小斌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勉励大家将信息开发技术掌握扎实,规划好明年考研、实习的计划。

本次培训由杨成伟、杨潇、刘伟华三位实战课任课老师组织安排,聘请了浪潮企业导师和技术专家前来授课,课程主要包括web企业开发实战和android企业开发实战两大部分,分别针对信管专业课程培养中的信息系统开发实战和移动设备开发实战两门核心实战课程进行。其中,Web开发实战主要包括Java数据库基础编程实战和Java主流开发框架编程实战两个部分,安卓实战主要介绍原生态安卓开发和基于开源框架的跨平台开发相关技术,为期五天。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旨在推进学生实战项目的开发进度,进一步了解企业当前主流开发工具与技术,帮助学生提前规划职业生涯,为明年求职就业做准备。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3df0f37d3317a6ea2ba32952c7b2203

42090c6aee1d0a6af1172daa80bc1a4

bed0109d1149bf15bada06514c2c8de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