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王莹莹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2:00,我院在圣井校区7316举办工程管理专业交流会。工程管理系主任徐峰,教师刘豆豆、刘彬、刘世婧,2017级优秀毕业生张文出席此次讲座,19、20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刘豆豆从宏观上对工程管理专业做了专业介绍,表示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徐峰围绕纯技术、技术和管理相结合的学习角度,向大家描述了项目前期工程管理专业的优越性,并概括讲述专业培养方案的核心课程体系,寄语同学们要养成自我学习的能力。刘文从升学和就业两个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向大家展示2017 级工程2班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和考研情况,体现了工程管理专业所具有的极大专业优势,同时为大家提供院校和专业选择的参考,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素质。刘彬通过介绍国外的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下一步有明确的职业规划。他强调工程管理不仅局限在技术学习,更培养大家的思维方式。

在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就业情况、考研情况、学习问题踊跃提问,老师细致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收获颇丰,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工程管理作为交叉性学科所具有的多元化发展渠道。

本次专业交流会,19、20级同学通过聆听专业导师及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了解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同学们将更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向着更加远大的目标砥砺前行。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