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学院举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论证会。评审会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院长助理兼电子商务系主任王洪海及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王洪海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在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和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本科专业群建设过程中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特色、专业建设思路和课程体系,并提出了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存在的一些困惑。

两位专家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近年来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和自己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分别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