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大数据类专业教学理念及成果分享,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合作,我院于6月13日举办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郭莹、王继彬、陈静、甲佳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系主任王高山主持,院长助理王洪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王小斌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王高山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目标与定位、专业特色以及课程体系。郭莹、王继斌等非常赞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并表示济南超算中心拥有丰富的大数据技术研发经验和技术储备,愿意为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双方就核心专业课程的内容、实验平台,以及合作研究、大数据竞赛、专业实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