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国际青年学者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参加山东省高校国际青年学者泰山论坛的法国国家科学院博士生常征、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刘铠文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院长刘培德、副院长陈浩、刘位龙以及教授委员会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刘培德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两位海外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刘位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情况。刘铠文博士介绍了剑桥大学制造研究院的情况以及他本人在增材制造可持续商业模式方面的相关研究成果。常征博士介绍了其在法国国家科学院承担的供应链管理、货运公交等相关课题研究情况。两位青年学者的学术研究前沿、学术观点新颖。此次学术交流愉快、热烈,彼此希望今后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