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管理科学系举办《阿米巴经营在电信业中的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我院管理科学系邀请山东联通政企客户部宋元庆副总经理来校做“阿米巴经营在电信业中的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科学系主任王高山主持,管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聆听。

宋元庆,山东大学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毕业后一直在电信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宋元庆把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起源、本质和优势,电信业改革发展历史,互联网时代电信业面临的经营困境和压力,电信业变革和采用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背景和动因,以及阿米巴在电信业实践中的组织划分、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等娓娓道来,同学们听得非常投入。讲座后宋元庆与同学亲切互动,详尽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管理科学专业的认识,开阔了未来的就业视角。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