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董勇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总体部领域总指挥、历任集团五一三所、五零三所党委书记董勇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卫星数据应用的现状及发展方向》的报告,院长刘培德主持报告会。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的相关教授以及本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的学术交流会。

董勇研究员从我国发射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开始,详细地讲解了我国对地卫星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遥感卫星、通讯卫星、导航卫星这三种对地卫星各自的特点以及功能。讲解结束之后,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利用卫星数据”以及“卫星数据如何推动经济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