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青岛文财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岛文财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青岛文财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9489。公司以股票、股指期货和ETF基金为主要投资方向,投资风格以回撤幅度小,净值曲线平滑著称市场,采用日内套利、期现对冲、波段为主的混合策略,以向客户提供稳健风险可控的私募基金产品为主,公司以信立业,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一、公司承诺:

1、对每位新入职员工组织系统的岗前培训及考核,对每位考核合格的员工分配导师,协助新人尽快融入公司,掌握公司的盈利模式,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

2、交易员个人无需提供资金或营销客户,转正后公司会根据个人能力统一分配相应的操作资金。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

薪资待遇(月)

工作地点

交易员

10

不限专业

本科

10K-30k

济南

量化策略研究员

4

数学、计算机、物理、金融

硕士

8K-13K

济南

量化开发工程师

4

计算机、软件开发、电子

本科及以上

8K-13K

济南

三、任职要求

1、物理/金融/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条件优秀可不限专业;

2、对金融投资有浓厚兴趣,喜欢接受挑战,致力于在金融行业发展;

3、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自律,有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善于思考、学习,能严格遵守交易系统和风控要求,达成绩效考核指标。

四、薪酬福利

1无责任底薪+高比提成(交易稳定后平均提成20%以上,优秀者月入10w+

2、系统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3、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定期组织聚餐、娱乐游戏、健身活动、员工旅游等。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qdwc2019@126.com(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电话:18660417860(张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7号高新万达J2写字楼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