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临沂和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临沂和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工程检测、建筑材料检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电气设备检测,消防器材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建筑节能检测,门窗幕墙检测,室内环境检测,装饰装修检测,防雷检测,楼宇智能化检测,安全检测等,是一家科技服务类第三方检测公司。    

     诚聘建筑工程及材料检测人员,专科及以上文化,材料类,电气类,建筑技术类,土木工程类,房地产开发管理类,工程项目造价及管理类,机械电子类等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的学生也可。

     诚聘工程检测市场开拓人员,专科及以上文化,建筑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或其他专业的学生均可。

     欢迎到我公司来共同发展,公司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员工交纳社保,对员工进行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学习。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