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阿黛拉国际航空服务(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阿黛拉国际航空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是美国阿黛拉服务集团在中国,从事航空宇航服务的子公司;是一家提供国际空间探索、青少年航空教育、国际飞行员培养、飞行教官培训、通用及货运航空公司筹备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阿黛拉航空宇航服务,正在中国组建自有飞行团队。以持有FAA执照的强大飞行员团队,为青少年航空教育、国际空间探索、通用及货运航空公司筹备提供顶尖服务。

公司在国内各高校招募优秀飞行全托学员。录取后,由航空航天大学飞行理论相关教授进行理论培训。由著名英语学习机构为学员提供语言强化训练。考试合格后,赴美国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141部飞行学院,进行实飞训练。全部飞行全托学员与阿黛拉国际航空服务(江苏)有限公司签署聘用协议。

招收“飞行全托学员”

飞行全托学员制度是指:从普通大学生毕业生中招募成为阿黛拉飞行学员后,享受从飞行理论培训到美国飞行训练,直至毕业后由公司直接授聘的全托式管理服务。该制度涵盖了招飞筛选、飞行训练管理、飞行终止学员就业保障、毕业飞行学员就业保障的全保障机制。

招收条件

• 热爱飞行事业、积极向上,且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 应届本专科毕业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往届生;

• 外语语种仅限英语;

• 背景调查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标准

• 身体条件符合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飞行员体检标准

报名方式

关注“阿黛拉服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SAA-CN”。回复“飞行报名”填写信息;

• 参加阿黛拉航空宇航官方招飞讲座现场报名;

• 发送简历至asaa@adelasservice.com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生计划

全国范围内计划招生100名;女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0%

招募流程

组织报名       招飞面试(初检)       上站体检         背景调查        录取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员背景调查参考标准

学生本人、配偶及父母(或直接抚养人)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报考飞行技术专业:

1、有犯罪记录;

2、受过收容教养、强制戒毒、劳动教养;

3、近三年内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

4、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5、因危害国家安全罪受过刑事处罚;

6、国家禁止组织的骨干分子或正在参与其活动

7、具有可能危害民用航空安全的其他情形。

最终背景调查结论需参照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通知》(民航发【20143号)及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相关航空公司背景调查规定与用人标准判定。

• 招募对本专科学习期间的专业有限制吗?

公司采用美国FAA标准招收和培养飞行员,故对专业没有限制。

• 我的视力不佳,可以报名吗?

美国FAA标准要求,凡无视力残障者,均可参与飞行训练;矫正视力达到1.0即可。

• 飞行学习时间多久?飞行训练地点在哪里?

根据各种限制性条件影响,学习周期一般在12个月左右。实飞训练在美国。

• 能确保就业吗?薪资待遇如何?

一旦录取为飞行全托学员,即与公司签订就业保障协议,确保就业。薪资待遇:专科学历不低于年薪20万元;本科学历不低于年薪25万元。

• 学员期间,在国内外生活如何保障?

公司提供住宿和餐饮保障,并在国内学习期间,每月发放800元人民币的补贴。在美国学习期间,发放美金补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