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崔东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军主持学习会,党委成员参加并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认识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员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迈向复兴的再动员,是意志力量的再凝聚,是初心使命的再强化,是作风形象的再转变,是事业发展的再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人民至上初心、勇担高等教育时代使命的迫切需要,是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内容,抓实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起动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伟大思想,在用好“金钥匙”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上下功夫;要增强改革创新思维,在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上下功夫;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提高领导力和组织力上下功夫;要弘扬伟大精神品质,在凝聚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上下功夫。

会议决定,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尽快出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与学习高潮。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