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上午9:00,党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崔东峰、朱翠珍、陈浩、刘位龙出席会议,办公室、学工办、就业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位龙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有关内容,党委副书记崔东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崔东峰、朱翠珍、陈浩分别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李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思想深遂,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擎画了蓝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院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方向。李军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再谈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坚持党管人才,为贯彻“人才兴院”战略汇聚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与水平。李军针对“科研诚信”强调,科研诚信与良好学风是我院事业繁荣发展的前提,事关我院的学术声誉,也事关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学院各部门应严格履行监督职责,认真分析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教育引导和制度约束结合起来,主动发现、严肃查处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全院师生要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捍卫知识分子和学术尊严,要实事求是搞科研,踏踏实实讲学术,聚精会神写论文,认真落实科研诚信相关的纪律制度。李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样也是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起航之年,让我们继续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战略而不懈努力。

中心组学习后,李军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