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2022年4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以及上月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4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一)理论学习

1.组织学习3月下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2.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

3.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二)、组织生活

1.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

2.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党日活动

1.清明节组织学习并祭奠抗疫烈士事迹。

(四)、日常学习

1.“学习强国”学习

2.“灯塔大课堂”学习

二、上个月落实情况

各支部参照《3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积极开展支部生活,落实情况如下

1.各支部纷纷组织收看了全国两会并学习了两会精神

2.组织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使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王杰精神”的实质内涵。

3.学生党支部确定新一批共261名入党积极分子。

4.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启动。

5.与入党申请人的谈心谈话陆续开展。

6.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从冬奥会”说开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各抒己见,从各个方面去分享自己从本次冬奥会中看到的、领悟到的国家在不同方面展现出来的亮点,表达出当代青年对我国举办冬奥会的骄傲与自豪。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