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

发布日期:2024-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6日,我院党委发动各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灯塔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九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灯塔大课堂从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希望的田野》《借东风》《青春“足”够精彩》《走为上》《田野上的青春》作为主课程,供党员们学习参考。

通过课程学习,党员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农村振兴的战略意义和实际路径,并对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战略思想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敏锐地捕捉农村变革中的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以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中去。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