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我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下午14时,我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圣井校区6416、6418、6420、6422教室开班。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冯婧主持。

冯婧宣布培训班开班,并传达了校党委最新修订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朱翠珍做了题为《明确政治信仰勇担时代重任》的开班动员,她结合党章和学生实际情况为大家提出了具体努力的方向,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远大目标,提升政治素养,勇担时代重任。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在专业知识上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聆听了李朋忠教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践行我党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

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并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实际的行动投身于培训班的学习中,来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