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我院党委与辖区仁合社区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近期,党员们利用周末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辖区居民楼道内粘贴宣传材料,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扫码预约登记,向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接种注意事项等,对于无法扫码的老年居民告知怎样采取电话登记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登记,深入开展疫苗的摸排宣传工作。通过两周的耐心细致的工作,协助辖区工作人员确保了所负责的居民楼通知全覆盖、信息全登记,实现居民“应知尽知”。

4月24日周六一早,社区党委进行换届选举,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来到选举会场,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们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后期我院师生党员们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的内容和深度,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四点半课堂”、智慧养老调研、关爱困难群众等相关公益性工作。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