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学生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5日下午14时,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院部分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带领党员们一 起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支部党员李军、王桂月、沈健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在场师生深受教育,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上的生动丰富、有教育意义。战士们因坚定的信仰而表现出的钢铁般的意志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影片放映后,有的党员眼眶红肿,有的几度哽咽,泪流满面,深深感怀'纵使青春悲玉碎,也将热血化彩虹”的英雄气概。

值此国庆72周年之际,我们应感恩和平环境来之不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