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我院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学校举办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至26日,我院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的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集中培训班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桂月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认真聆听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的专题报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务实规程方法与案例的工作辅导报告并积极撰写笔记。在分组研讨中,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与专职组织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围绕研讨主题在组内提出一些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与措施,得到了其他与会人员的赞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表示会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