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白皮书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党支部书记冯婧和韩贝宁等同学对“白皮书”中关于就业、个人发展相关章节做出解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指出当代青年拥有更高质量的发展条件,教育机会更加均等,职业选择通畅自由、丰富多彩,同时享有更全面的保障支持。

二、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表意见。熊柳源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获得了更优越的发展机遇,可以在适合自己的地区拓展成长舞台,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彤提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积极主动学理论、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克服困难,刻苦努力;杨帅提出青年应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有机结合,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创业梦工厂、志愿服务先锋队、国际交往最前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三、冯婧对本次学习交流做总结。冯婧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大时代,希望青年党员可以不断提升思想素养、身体素质、精神品格、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