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在线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冯璇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线上观看。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党然表示,无论是“用脚丈量地球”的地质工作者唐菊兴,“守护折翼天使”32年的刘玲琍,还是从军官到村官、“把乡村建设当作第二战场”的吴惠芳等等,他们都展示了不同领域的共产党员不因困境而气馁,不因挫折而放弃,执着坚守、攻坚克难、发光发热的精神风貌。钱俞蓉认为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他们岗位平凡,却不甘于平庸,将平凡演绎成榜样,用坚持书写着一个个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榜样8》专题节目既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师生们表示,将学习榜样、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