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之榜样•致敬老英雄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为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党员们收获颇多,党员张国龙谈到,英烈不能被遗忘,历史不能被掩藏,和平来之不易,和平必须捍卫。我们要铭记历史,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为了今天幸福生活所付出的流血牺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书记王桂月认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冲破艰难险阻,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实行了改革开放,展开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目标,正昂首阔步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党员,我们更要牢记历史,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