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容,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学习之前,支部书记王桂月首先对选举支部宣传委员一事进行了说明:因为工作调整,支部副书记冯婧即将调整至学生第二党支部,现任组织委员沈健;原宣传委员因毕业离校,组织关系转出,需要重新选举宣传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支部选举张涛为宣传委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重点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并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务实求效,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