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关于表彰2020年下半年我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理论学习氛围,经党委研究决定,现对我院2020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半年学习积分前30名的师生党员进行表彰,授予文运发等10位同学“学习标兵”称号;授予赵晓兰等10位同志学习“先进分子”称号;授予闫晓彬等10位同志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并给予以上30位同志购书券奖励。院党委希望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广大党员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院党委号召师生党员充分利用好新型学习平台,把主动补足精神之“钙”当成一种责任和担当,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领悟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最终目的。

受表彰师生党员名单如下:

学习标兵:文运发、纪冰清、李军、罗骥、李涛、孙智凝、张培、王小斌、王玮洁、张新宇;

先进分子:赵晓兰、沈健、朱翠珍、王桂月、何丽、徐瑶玉、林飞、李颖、丁晓燕、徐洪雪;

积极分子:闫晓彬、张宁、刘承林、赵妍婷、王鹏、王紫茗、洪志娟、邵丽娟、矫健、党然。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01.05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