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刘凯悦     来源:     点击:

9月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621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何丽主持。

何丽首先总结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半学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整体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所有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发言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崔东峰代表学院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何丽老师总结,新学期我们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思想建党,增强思想引领力;进一步锤炼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学生党员要做好带头工作,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