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我院2021年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下午,我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分别于燕山校区与圣井校区两个分会场同时举行。

党委副书记崔东峰和朱翠珍分别在两个校区对本期党课培训提出了要求。崔东峰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作用,重申了党课培训纪律,要求大家从思想、行动上高度对标合格党员的要求,积极争取早日入党。朱翠珍通过对比近两年党员发展情况对党员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加强学习、遵章守纪、知行合一等要求。随后,党委专职组织员冯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满宠、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智凝、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涛分别上了专题党课。

据悉,本期党课将持续四天,党课内容不仅涵盖党章、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内规章制度等理论性课程,还包括观看录像、现场参观、实践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因疫情原因,本次党课将采用控人数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