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0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活动于线上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第二十七课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题,邀请来自金乡、日照、烟台、东营、青岛等地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公安机关红心向党、忠诚担当,扎实推进“三联机制”、生态警务、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长期奋战基层一线,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基层一线党员人民警察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感悟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英模典范,发扬王杰精神、红柳精神,扎根奉献,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断在日常工作锤炼党性,坚定服务为民的信念,让承担的臂膀更加有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