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优秀党员为低年级学生做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晚上8:00,为增强我院学子对于考研、保研与留学等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及认识,明确未来的生涯规划道路,学生第三党支部特邀请四位优秀党员开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王桂月老师主持,20和21级感兴趣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由慧龄同学今年成功保研至西南交通大学,她围绕保研趋势和基本要求、保研时间流程和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保研推免经验。白秀冉成功考取了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她结合身边同学报考学校及专业的案例为同学们提供方向,并细致地说明自己所报考专业每一学科的学习方法,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朱振蓉考取了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她同样聚焦考研方向,建议考研同学明确自身要求及资本,根据统招人数、分数线等要素评判自己的目标,并就考研科目的复习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宁砚紫选择了出国留学,已经收到了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宁砚紫围绕地区选择、院校选择、专业定向、中介选择以及简历投递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和分析,给低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留学经验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有相关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认清自我定位,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制定计划。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