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筑牢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开幕。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畅谈感想体会。

郭昊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也要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与责任,学以致用,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王玮洁寒假期间在家乡作为志愿者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工作报告高度关注民生保障,充满民生情怀,做到“一切为了人民”,这也给我们当代青年党员上了全新的一课。我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切身做好青年党员的带头作用,脚踏实地把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

高煜翔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关于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的表述令我很受鼓舞。我对于政府信息公开、政府数据开放非常关注,构建数字型政府对于我国实现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的我们一定更加有信心、有能力将专业所学转化为助力国家发展的实际贡献。

赵遵好说,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就一定能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一定能够赢得主动,赢得未来。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强烈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彭欣雨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使我对国际国内有了更多的了解,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今后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会自觉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充满干劲,努力拼搏。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