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上午十点半,我院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及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逸夫楼6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副书记朱翠珍、吕晓燕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晓燕主持。

会上,徐世星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毕业班学生党员提出了期许。第一,不计得失、甘于奉献。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以成熟的心智、从容的态度对待名利。要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宠辱不惊,不计个人得失,不争名逐利,不攀比,不计较,不图虚名,不为名利所累。第二,忠于信仰,砥砺前行。期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加强自身修炼,认识自我,改变自我,超越自我,去适应环境,改变环境。第三,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天下为公、担当道义”是青年党员应有的情怀。同学们在离开母校后,无论选择继续深造或者置身社会,都应当以坚定信仰,切实承担岗位责任,奋发蹈厉,精业笃行。第四,躬身实践,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视工作为乐趣,视挑战为涅磐,让生活充实,让别人幸福,让自己快乐。最后,徐世星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们的不舍之情,离开的是人,不散的是情,财大精神、管科院风将会永远指引着学子们前行的方向。

党课后,朱翠珍宣读了对于兆青等22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表彰决定,鼓励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服务大局,同时,激励大家奋斗青春,逐梦未来。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智凝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宣誓,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积极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