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

发布日期:2022-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9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活动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全体党员参加。

本课主要观摩交流了《历史的选择》、《有危险 我先上》党课,这两部党课是我省在第十六届的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党课。《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述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有危险 我先上》以“拆弹专家”张保国的优秀事迹为主线,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通过观看两部党课,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有勇于担当、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大力度践行不畏艰险、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