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抗疫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两个月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形式,学生党支部加强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教育、实践教育。

一方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开展线上会议、设置疫情防控宣传栏、普法宣传等方式,提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理解和配合防控工作,坚持不信谣、不传谣,杜绝不主动报备、谎报、瞒报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现象发生。同时积极宣传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坚决遏制谣言扩散。通过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不断坚定师生党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出、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另一方面,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抗疫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号召,亮身份、当先锋。在食堂、宿舍、教学楼门口,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维持秩序,确保校园内公共场所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测体温、不聚集不扎堆,时刻提醒同学戴口罩。志愿者们化身校园守护神,轮流值班,坚守公共场所阵地。

在这些活动中,学生第三党支部教育了党员、锻炼了队伍,不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一份力量,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