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创先争优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们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活动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课程以《党的二十大风采》为题,展现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王军成、冯新岩、刘燕韶、孙一倩、孙学平、杨守伟、冷晓燕七位同志的风采,讲述他们立足自身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党员们更深刻的领略到了几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的风采,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5039877332812801.jpeg

5039881365226497.jpg

5039881365324801.jpg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