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夺冠》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观影《夺冠》,学习女排精神”的活动。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既经历了五连冠的辉煌与荣耀,也品尝过世锦赛仅获得第十的苦涩,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百折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着观影者的内心。教职工们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女子排球队“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用女排精神激励了教职工工作热情。希望教职工们可以永葆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财大梦、培养高层次人才而不懈奋斗。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