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4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朱翠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会。

徐世星首先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工会主席及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分工汇报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系老师们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对下一年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学院工会工作,服务全体老师,共同打造团结和谐、凝心聚力的管科学院。

(审核人:朱翠珍)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