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听取研究生对我院人才培养和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建议,6月19日下午,我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61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副院长马建华、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何丽、教学秘书王娅姿及我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

朱翠珍对2020届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的同时,表示学院会继续关注每位学子的成长,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敢闯敢当、勇于争先。毕业生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对学院支持学生出国、强化学术训练等相关政策表示赞赏,并对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马建华希望毕业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指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毕业校友的支持、学科的发展也会提升校友的社会声誉,学校和毕业生是命运共同体。随后针对学硕与专硕培养的差异性、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课程设置与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问题和毕业生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接纳毕业生好的建议,不断改进研究生的工作,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人才。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的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毕业生送去了学院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也留下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中肯的建议与深沉的眷恋。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