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召开期中班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李可桢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我院在圣井校区6434会议室召开期中班团工作会议,2019级辅导员冯婧主持会议,圣井校区辅导员、19级班团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班团成员分别对近期班级活动的开展和学风学纪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相互交流班级管理心得,并对班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建议。

各辅导员分别对各班级现状进行询问了解,对前期班团工作表示肯定与嘉奖,同时总结出各班级管理的难点痛点,对症下药,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部署。

冯婧强调了班团对班级成员的引领作用,要求各班级干部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起到班级的带头作用,在下半学期稳抓班级风气,狠抓学风建设,提高班级成绩,以确保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