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王莹莹     来源:     点击:

4月13日晚上7:00,山东财经大学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圣井校区“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选拔赛在文化活动中心309举行。我院就业办主任孙智凝,学校和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校广播台台长担任评委。比赛由曲凯文、谢童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初赛参赛选手通过视频投稿的形式进行选拔,26位选手进入复赛。在复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回顾了百年来党的发展历程,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自由和解放,以淋漓的鲜血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情怀谱写了一曲曲彪炳千秋的英雄赞歌。部分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家人的亲身经历赞扬了共产党在祖国发展中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党在人民心中的光辉形象,并号召同学们要铭记历史、永葆初心,相信党,理解党,坚定不移地跟随中国共产党,开创党的新征程。孙智凝在比赛结束后对选手的表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选手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此次选拔赛大力宣传共产党的伟大征程,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党的领导下,我院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立身、以党为旗,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劈风斩浪,扬帆远航!

据悉,该选拔赛中胜出的选手将代表学校挑战省赛。

B4943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