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团视界 > 学团在线

我院举办管理科学工程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为提高同学们编程基本算法能力,营造良好的编程学习氛围,加深同学们对于相关学科的学习认知、丰富实践锻炼经验,我院社团联合会与ACM阿尔法协会共同举办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程序设计比赛。

自4月份比赛报名阶段启动,本次活动共26人参加,参赛学子奋勇争先,竞现风采。对于赛前准备阶段的赛前培训和训练赛等安排,主办方更是为参赛学子熟悉竞赛知识、比赛流程和平台工具等一系列备赛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本次比赛的主要竞赛内容为程序设计,并允许运用C,C++,python和JAVA多种编程语言进行答题。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学子最终分别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学子们在编程设计和学术方面的创新实践能力,更帮助同学们开拓了相关领域的知识素养,提升了编程设计能力,丰富了编程创新性学习模式的实践经验。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大一组:

一等奖:姚树晗

二等奖:谭力铭、刘健祥、张显、陈明未

三等奖:王天泽、徐宇钧、梁贺、刘鑫宇、卢浩

大二组:

一等奖:张佳鑫

二等奖:刘雯雯、秦文静

三等奖:梁晓玥、王子涵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