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班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8-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班返校举办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同学们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忆往夕,话未来。

重游校园,大家在宿舍、教室、操场流连,每一处都是记忆里的风景,男同学在篮球场组织了一次友谊赛。

6月17日上午9:30,大家在教室里举行“归来还是少年”主题班会,十年老同学,再叙同窗情。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当年的带班辅导员王桂月出席了此次班会。王桂月老师欢迎大家重返校园,并介绍了母校这些年的变化。之后同学们在班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对专业的理解,以及毕业十年来的奋斗经历与成功收获。最后徐世星老师从事业、家庭、友情三个方面对大家提了几点希望和建议,祝愿大家事业更进一步,家庭和睦幸福,以后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再叙同窗情。

随后,师生在逸夫楼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相聚的时光总是美好又短暂,聚会后互道珍重,继续书写自己人生华章。期待下次同学们的相会,望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