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2003级电子商务2班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7-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7日,2003级电子商务2班举办毕业十年返校聚会活动,班中三十多名同学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忆往夕,话未来,述别离,谈友情。

上午,同学们陆续到达。同学们徜徉于校园,赞叹学校变化之大,端坐于教室,寻找当年上课的感觉。下午,同学们齐聚于逸夫楼610教室,依次介绍自己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功与喜悦。张新院长徐世星副书记也应邀来到同学们中间。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取得博士学位授予权,获批省一流学科、高水平应用型重点专业建设单位,学校任期目标考核优秀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院长的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毕业生的自豪感。

之后,师生合影,深情留念。

    2003级电子商务为我院首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