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学院走访看望济宁校友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学院校友会会长郭军,常务副秘书长马宏博出席学校济宁校友会年会活动,与济宁校友会负责人交流工作,并走访看望了学院济宁校友。

7日下午,徐世星、郭军、马宏博与学校校友办主任耿金波、副主任徐超、济宁校友会秘书长张秀霞一起,首先赶到邹城,参观了由我院2004级校友张驰负责运营的邹城京创空间电子商务产业园(邹城市机电产业创业园)。该园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由政府出资,借助京东的平台,服务于当地农特产品上行,并为当地互联网创业人员提供孵化服务,该园自去年末开园以来,已吸纳珞石智能科技等几十家示范企业及创业孵化企业入驻。之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刘岱忠校友创办的农机企业康明斯农庄。

8日上午,学院一行首先参与了济宁校友会组织的校友联谊活动,其间与济宁校友会会长刘岱忠、秘书长张秀霞、副秘书长常叶帆等就校友会组织构架、活动开展、活动经费、校友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之后观摩了济宁校友会的年会过程。

学院济宁校友在济宁校友会工作中积极活跃。张驰被增补为副秘书长,2011级校友张潇担任了主持并为年会献上了一曲惊鸿舞,迎得满堂的掌声;校友李根群、韩国栋也在年会活动中担任了志愿者。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