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助力在校生发展 安卓实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至6月3日,由2002级校友李鹏为我院在校生组织的“安卓实训营”活动成功举办,43名同学享受了校友为同学们提供的免费培训提升项目。
李鹏为我院2002级信息专业校友,毕业后一直从事培训业务,现为全国领先的嵌入式服务机构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山东中心负责人。为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助力学弟学妹们的发展就业,李鹏特意安排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讲师和两名管理人员,每天利用下午4-6点和晚上7-10点5个小时的时间,让同学们以“计步器”开发为例,给同学们组织了这次实训活动。
同学们先是聆听了老师对知识的梳理和对开发流程的讲解,而后分成小组,小组内分工合作,朝着共同的目标,按着不同的分工而努力。一周的时间,同学们体验到了工作的紧张,也享受到了奋斗的乐趣,更体会到的合作的重要,而校友的关爱,更激励着同学们奋发有为,努力奋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