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不忘师恩 感恩母校

我院校友会返校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10日,第35个教师节之际,学院校友会秘书处李鹏、孙新宇、巩艳卿代表学院全体校友返校看望、慰问老师,向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贺卡,祝福与问候。

校友们逐个办公室看望老师,师生亲切交流。

最后,校友们在学院会议室与老师进行了座谈,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发展情况,并对母校当年的培养教诲,毕业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省一流学科、高水平应用型重点建设专业、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及党建、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的拼博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对校友们取得了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对学院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校友继续团结奋进,为自己争光,为母校添彩。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